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玫瑰里天然气改造开通工作启动
 2017年07月26日 15:45:20 嘉善新闻网
  

  炎炎夏日灼烤着所有的户外工作者。昨天,县城玫瑰里小区天然气改造开通工作正式开始,这几天,工作人员也是冒着高温抓紧工作。

  上午9点不到,记者来到玫瑰里小区,工作人员柏喜秋已经在住户家里忙开了,由于这里是老小区,居民们原本都是使用瓶装液化气,小区里相应的设备也都比较老旧,整个改造开通工作也有些复杂。而天然气开通后,必须要跟住户进行仔细说明。“这个开关是控制煤气灶的,用完之后要关掉开关,如果家里没人,最好关闭总阀门。”柏喜秋介绍说。

  说明完之后,柏喜秋在最后的检查中又发现了问题,由于这户住户家中缺少一些设备,热水淋浴器不能用,要做一些改进措施。

  随后,柏喜秋对热水淋浴器的闷头作了堵截,防止住户在使用天然气的时候漏气,在安装上专用设备之后可以正常使用了。

  柏喜秋说,在天然气的开通过程中,时常也会遇到一些需要和住户好好沟通的事情。比如说,燃气管道的安装,这个都是有标准的,有些住户非要装在角落里,这是不符合安全规定的,他们考虑问题首先是安全,然后是便民。

  柏喜秋说,这种高温天气里,他们都会提早开工。为了避高温,一般早上6点多准备动身,7点会准时开工,热归热,但是工作热情不会减。

  在小区里,工作人员卫振东刚回到休息点休息,他的衣服几乎全部湿透了,他说,工作中总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为居民们服务好是永远第一位的。 现场,记者也给正在休息的各位工作人员送上了清凉用品。

  县城乡天然气公司:开通天然气可预约登记

  据了解,这次玫瑰里小区的现场开通工作要进行三天。三天内没有完成改造开通的住户也不用太担心,可以到花园路191号的服务大厅去登记预约。

  据介绍,县城乡天然气公司今年以来已完成或即将完成开通的老小区有解放三村、龙柏里小区,以及现在的玫瑰里小区。 据了解,到今年6月30日为止,我县开通天然气的居民用户有41796户,到今年年底,李家小区、永安里小区等都将完成天然气开通。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熊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