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大云互通立交桥今晨先后发生两起追尾事故
 2017年07月27日 17:21:55 嘉善新闻网
  

  有网友在in嘉善手机客户端上给我们爆料说,今天早上,在大云互通立交桥北桥堍东侧和西侧两个车道上,都发生了交通事故,而且两起都是追尾,记者也到现场了解了情况。

  上午8点半,记者来到大云互通立交桥,第一起追尾事故涉及的两名驾驶员已经被交警带离了现场。在立交桥北侧东面车道,一辆白色比亚迪车侧翻在路边。而在西面车道上,四辆车子串成一排。

  现场,一位自称是白色比亚迪车主朋友的男子告诉记者,他们的这起事故大约发生在今天早晨6点半,当时车子发生了故障,于是就停车放了警示标志,没想到这时,一辆黑色大众朗逸轿车从后方开来直接追尾撞上了比亚迪车,导致比亚迪车侧翻。

  根据现场目击者的说法,今早6点半左右,东面车道上先发生了追尾事故,被追尾的车辆发生了侧翻,约一个小时后,西面车道上第一辆车的驾驶员因停下来观察东面车道上的侧翻车辆,导致同车道跟在其后面的三辆车躲避不及,发生了连环追尾事故。第二起追尾事故涉及的4辆车的驾驶员都不愿面对我们镜头。

  上午8点50分左右,救援车到达现场,将留在现场的事故车辆拖走了。

  目前,两起追尾交通事故的具体原因以及责任认定,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这里,我们也提醒大家,开车注意一定要注意车况,集中注意力,特别是现在天气炎热,人比较容易疲劳,开车时一定要保持车距,不能分心。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元 钟诚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