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完成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工作
 2017年07月28日 09:57:12 嘉善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县人社局获悉,我县已完成退休人员养老金增发工作。此次调整共涉及企业退休人员7.78万人,机关、事业退休人员0.52万人,总计发放金额8351万元,调整后的养老金将在本月底前全部发放到位。

  今年的调整办法由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倾斜调整三部分组成。在具体调整中,定额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每人每月增加45元。挂钩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由以下部分组成:其一,退休人员本人缴费年限15年及以下的部分,缴费年限每满1年(不满1年按1年计算,下同),月基本养老金增加1.5元,月基本养老金增加额不足15元的,补足到15元;本人缴费年限15年以上的部分,缴费年限每满1年,月基本养老金增加3.5元;其二,退休人员按本人本次调整前月基本养老金的1.86%计算月基本养老金增加额(企业退休人员月基本养老金不包括社区综合补贴150元)。

  在定额调整和挂钩调整的基础上,对下列高龄退休人员再适当增发基本养老金,一类是2016年12月31日前,男年满70周岁、女年满65周岁及以上且不满80周岁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发30元;第二类是年满80周岁及以上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发60元。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范磊 通讯员 梁铮 徐宾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