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夏日送关爱:高温下的停车收费员
 2017年07月28日 17:16:00 嘉善新闻网
  

  这些年来,私家车越来越多,大家开车出门,看到路边有停车泊位时,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夏季高温天里,为了管理好路面上的收费停车泊位,我县的停车收费员们非常辛苦,今天的夏日送关爱新闻行动,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他们的工作。

  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县城健康路,虽然这一带的停车泊位大都有树荫遮蔽,但路面温度还是很高,停车收费员们戴着遮阳帽、穿着长袖,防暑工作丝毫不敢马虎。

  今年47岁的章平珍,当停车收费员已经三年多了,主要负责管理健康路上的车位。她说,自己和其它的收费员都会定期轮换工作的路段。

  记者注意到,每次章平珍看到有车辆停进泊位或者离开泊位的时候,都会快速跑过去录入车辆信息和收费,脚上的球鞋都因此经常脱胶。章平珍说,有时候车子一多,跑来跑去的频率也就高了,一双球鞋只穿三个月就破了,非常费鞋。

  工作间隙,章平珍也来到路边一家家纺店里倒水喝。她说,店里的店员都待她很好,路过店门口时,店员都会叫她过去喝水的。

  章平珍说,这几天,为了让他们避暑,公司也让他们尽量缩短工作时间。平时是早上八点工作到晚上八点,高温时是早上八点到上午11点,下午温度高的时候,特别是超过37℃的时候,下午就从五点开始工作,到晚上八点结束。

  现场,记者也向章平珍送上了一些清凉用品,并嘱咐她平时忙的时候也要注意喝水,以防中暑。

  记者从县停车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到,目前,我县城区路面收费停车泊位共有164个,主要分布在县城的亭桥路、陵园路、花园路、车站路、健康路。路面停车收费员共有21名。炎炎夏日,我们也要对大家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帖海东 熊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