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多元化生鲜超市“格林鲜生”开业
 2017年07月31日 09:50:45 嘉善新闻网
  

  想不想在买菜之后,去奶茶店坐一会,喝上一杯奶茶,再顺手买上一束花?要是以前,这可能得去3个地方,费力地找3次车位。不过今后,市民可以在罗星路上的生鲜超市——“格林鲜生”享受一站式服务。7月28日上午,位于罗星西路38号(原罗星路农贸市场)的“格林鲜生”正式开业。

  这家生鲜超市不同于我们生活中经常见到的超市,除了常规应有的产品外,该超市融入了茶座、花店、面包房、游乐场所等丰富项目,让人耳目一新。更为特别的是,超市秉持着“家庭式餐厅”的设计理念,设有专门的格林私厨,可实现现买、现煮、现吃。超市还提供线上点餐送餐服务,不定时会推出新套餐,十分切合当下年轻人的网购需求。在超市内,设置了多处休闲区域,今后将会不定时开展烘焙、插花等课程,让人在超市购物的同时,可以享受到更多元化的体验。开业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顾客盈门,在很短的时间内,收营处就排起了一条长龙,一些特价水果、蔬菜甚至被前来抢购的顾客一扫而空。记者现场也进行了购物体验:货品齐全,超市还特别设置了较大规模的进口商品区,有着品类丰富的进口饮料、零食、日用品,不少还是国外较为知名的“网红”品牌。在水产区——水产小时代,各色海鲜产品一应俱全,肉铺、禽类铺分成一间间格子铺,一字排开,边上还设置有格林私厨,有需要的顾客可以在这里把食材交给厨师,由厨师烹饪好后打包带走。在蔬菜区,记者看到,这里提供了各类有机蔬菜,不少是本土知名品牌,如“嘉心菜”“晋橡绿能”。也有不少平价菜,可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消费者。逛得累了,还能在边上的奶茶店喝杯奶茶,休息一会,确实给人一种不同以往的购物体验。

  “我们超市的标志是一只啃萝卜的兔子,兔子给人的感觉是亲切、贴心,希望我们的员工可以给人这样的感觉,萝卜则是代表着新鲜、天然,希望我们的产品也能给顾客这样的感觉。”超市法人代表、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的“90后”陆逸唯告诉记者,半年前,当她和美国留学回来的丈夫卜亚青看到罗星路农贸市场经营不善、门口罗雀的情况时,在父母的支持下,将这里承包了下来,并召集志同道合的“90后”朋友,组成了一个近10人的创业团队,用了半年时间对这里进行重新设计装修,引进商家入驻,最终将这里打造成了现在的“格林鲜生”。“这是我们毕业后的第一次共同创业,把在国外和在其他城市看到的先进超市的运作模式融入到了这里,又加入了自己的设计理念,这里的每一处,都花费了巨大的心血,希望给顾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不管是喜欢价廉物美的老年人还是喜欢跟随潮流的年轻人,都能在这里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陆逸唯说,超市内还张贴了大小不一、形态不同的拟人化兔子图案,希望给顾客一种情景式的购物环境,“顾客来到这里不仅可以购物,还可以休闲,享受不同以往的购物体验,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喜欢这里。”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文   胡凌翔/摄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