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史志办开展史志成果进军营活动
 2017年07月31日 09:50:45 嘉善新闻网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日前,县史志办工作人员来到县人武部开展史志成果进军营赠书活动,向驻善官兵赠送《嘉善县志》《中国共产党嘉善历史(第二卷)》《嘉善县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专题集》等县史志办编纂的书籍24册,为驻善官兵送上节日祝福。

  在赠书仪式上,县史志办主任张敏华介绍了史志办的工作职能和近年来取得的史志编纂成果,希望通过此次“史志走亲”活动,能够激发官兵们了解嘉善、热爱嘉善、建设嘉善的热情,助力我县双拥工作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深入实施。赠书活动受到了人武部官兵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开展史志成果进军营活动,是推动“文化双拥”、促进军地和谐、转化史志成果工作的一部分。为庆祝建军90周年,今年3月,县史志网开设了“军旗飘飘·致敬最可爱的人”特辑,介绍我县的军事历史、解放军的英雄事迹、驻善部队的建设等,追忆军史背后的故事——该专栏每周推送1期,截至目前,已制作17期。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刘波涛   通讯员 丛冬健 葛琦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