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自来水公司多措并举确保夏季供水
 2017年07月31日 09:50:45 嘉善新闻网
  

  连日高温酷暑,我县日供水量一路攀升,日前,记者从县幽澜自来水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地面水厂日最高供水量达到15.2万吨。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我县1~6月份供水量达到2365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80万吨,7月1~25日供水量达到332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35万吨,由于今年夏季高温持续,市民用水一直处于高位运作,为应对夏季高温期用水高峰,该公司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夏季高峰供水安全。

  县幽澜自来水有限公司中心调度室24小时监控水厂生产和城市用水情况,及时做好供水调度工作;生产一线员工24小时值守,确保生产运行不间断,城市供水连续平稳安全;加强水质检测,严格执行国家饮用水检测检测项目和频率,坚持每日常规检测,保证水质综合合格率100%,确保水质合格达标;加强管网巡查力度,采取定人定岗定职,实施管网巡查全天候、水质检测全覆盖、供水调度全联动保障方案,保证管网高效安全运行。

  同时,为应对用水高峰,在今年3~4月份的时候,该公司就专门派人到县城区的各街道、广场等地进行今年用水形势的宣传,请市民节约用水。“虽然我们已经采取了种种措施尽量保证市民的用水需求,但在老旧小区由于设备老化,早、中、晚的用水高峰,市民用水可能会出现水量小或断水的情况,我们也在积极开展老旧小区自来水管网的改造,希望市民能够谅解。”县幽澜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