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点赞嘉“善”人】客栈老板丢了东西 多亏张万强拾金不昧
 2017年07月31日 16:41:18 嘉善新闻网
  

  日前,在西塘古镇景区开客栈的金先生,不小心丢了一个重要的东西,多亏了保利物业网格化管理员张万强,把捡到的这个东西交还给了金先生。

  这天下午,记者找到张万强的时候,他正在一家客栈问老板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事情。一问才知道,原来就是这家客栈的老板金先生两天前丢了东西,而这次张万强是来回访的。

  金先生告诉记者,他的东西是7月25日深夜不小心丢的,自己在接到张万强电话的时候刚刚意识到东西丢了,虽然东西总价不高,但都是自己的重要药品。

  张万强说,当时捡到这个东西以后,通过上面写着的姓名电话地址,马上找到了失主。

  张万强今年25岁,目前担任西塘景区保利物业网格管理员,他说,类似这样给游客和市民寻回丢失物品的事,已经有很多次了。除了这些,网格管理员还要提高警惕,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张万强说,7月27号凌晨,他在夜班巡查中还遇到一对情侣酒后跳河的事,幸好他们及时跑到水下把她拉上来。对于出手相救的感想,张万强也坦言,这是自己的工作职责。

  保利物业:用责任打造5A景区服务环境

  记者了解到,保利物业自2016年的6月27日进入西塘景区担负网格化管理以来,救助游客居民、协助处理治安案件、帮助游客等事情有626起,其中捡拾归还物品326起,救人14起,其中也包括2016年冬季勇救两名溺水游客并荣获“浙江好人”的丁盼雨和马继明。

  编后话:用高度的责任心处理每件事、帮助每个人,用平常心对待大家的赞誉,在这里我们要为这些热心负责的网格员们点赞,同时也要提醒广大游客,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更不能因为情绪激动而做出危险的事。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张凯毓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