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企业情系患病员工家属
 2017年08月03日 09:54:06 嘉善新闻网
  

  近日,一则关于姚庄镇森立纸业集团有限公司销售部区域主管王光凯之女身患重病的消息在该公司传播开来。公司全体员工自发组织了一场“募捐献爱心”的公益捐助活动,捐助金额共计4万余元。“多谢公司领导和全体同事对我们一家的帮助。”接过善款王光凯激动不已,连连向同事道谢。

  据了解,王光凯的女儿17个月,理应到了蹒跚走路的阶段,但她却不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样站立,家人辗转浙江、上海多家医院最终确诊为双侧先天性髋关节错位。“医生说这种病患上的几率是千分之一,而我女儿很不幸,一时间全家人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王光凯告诉记者,“医生说这个病的最佳治疗时间在18个月,错过这个时间段可能会落下残疾影响孩子今后的生活。”据了解,为了给女儿治病,王光凯家里债务累累,且目前全家仅靠他一人的工资勉强维持生活。面对女儿数十万元的手术费用,王光凯一筹莫展。

  企业的同事得知王光凯所遇到的困难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献爱心。该公司行政经理曹花萍也发出爱心捐助倡议,号召全公司的同事募捐。150元、200元、500元、6000元、10000元……善款接连送到王光凯手中,让他暂解燃眉之急。

  今年33岁的王光凯五年前来到森立纸业集团有限公司从事销售一职,由于勤奋努力一直深受领导同事的肯定和信赖,此次女儿患病遭遇困难,也得到了领导同事的帮忙。考虑到孩子看病需要王光凯陪同,企业董事长寿君生特批王光凯带薪请假,并及时关注王光凯女儿病情。

  据悉,森立纸业集团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提倡互帮互助的企业文化。“一直以来,森立纸业集团有限公司积极维护职工权益,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文化发展,建设和谐劳动关系。目前,爱心募捐活动仍在继续。”曹花萍介绍。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任蓓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