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一院和交通局联合举办“青年携手志愿+”活动
 2017年08月04日 10:00:07 嘉善新闻网
  

  近日,县第一人民医院携手县交通局开展了“青年携手志愿+”新颖相亲活动。现场,两个单位的近20名青年参加,他们通过青年志愿服务、助人自助、合作互动,在活动中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对彼此工作岗位和生活的感知。

  活动共设置了3个环节,首先通过双方简短的自我介绍与自由提问,彼此间互相熟悉,组成了8支志愿者队伍。在志愿服务岗位任务打卡集赞环节,根据任务卡上的要求,青年们需要完成8项志愿服务岗任务,并发送任务完成照片到自己的朋友圈,赢得“点赞”,任务包括护送急诊患者做检查、帮助患者使用自助服务机、协助患者测量血压、帮助没有家属陪同的老人完成就诊、扮演“小丑医生”给患儿带去欢乐、给医护人员送一张祝福卡、为医院提个金点子等。随后,青年们又一同开展了“创意水果拼盘”、包饺子比拼。最后,根据综合评比,评选出了最有默契奖、最高人气奖、最有创意奖、最佳新颖奖、最佳金点子奖等奖项。

  “我清楚记得今天收获的感谢。还有我们队员之间的合作,一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我深刻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团队合作的力量。”“一上午的主要工作就是帮助病人解决一点小麻烦,为他们指引方向、打印化验单、接受咨询、护送病人。收到患者的感谢,真的是非常的开心,充分理解了助人为乐的含义。”活动后,多名青年表示对医务人员的辛苦有了更深感悟。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管珣贤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