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战狼2》火爆 我县各大影城热映
 2017年08月04日 17:01:56 嘉善新闻网
  

  这段时间,由我国知名武打演员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2》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爆上映,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好评。记者从我县多家影院了解到,《战狼2》不仅排片率高,而且几乎是场场都爆满。

  昨天下午,记者分别走访了位于县城嘉善大道和中山路上的两家影城,《战狼2》的排片量一个下午就有10多场,平均每隔半小时就有一场放映,间隔最短的只有十五分钟。影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战狼2》几乎占了他们整个影城排片量的一半以上。影城内,很多等待观影的市民也都表示,自己是慕名而来。

   《战狼2》激发观众爱国情怀

  《战狼2》主要讲述了吴京饰演的主人公冷锋被卷入了非洲当地的一场叛乱之中,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自己军人的职责,又迎接挑战展开救援的故事。采访中,很多观众表示,影片临近结尾时,主人公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带领一车人通过战区时的一幕,让他们觉得很振奋。

  电影的最后一幕,中国护照背面上写的那几行字也令很多观众热泪盈眶,银幕上写道:“中国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市民:国产电影的工业水平创新高

  据了解,影片《战狼2》用时10个月在国内外拍摄,全片共有4077个镜头,比一般电影多了好几倍。此外,影片还有中美两个特效制作和剪辑团队以及上千名来自不同国籍的演职人员共同参与,最终呈现了华语影坛罕见的震撼视觉效果,不少市民观影后表示,如今的国产片的工业水平越来越高,已经和好莱坞的水准不相上下了。

  目前我县城区共有四家影城,近年来,随着市民精神文化需求的提高以及电影市场的快速发展,买电影票进影院看电影也成了很多人在文化消费上的主流观念。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帖海东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