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夏日送关爱】烈日下的公路桥梁修建工人
 2017年08月04日 17:01:56 嘉善新闻网
  

  眼下,我县兴善公路(魏塘———干窑段工程)三店塘大桥项目正在施工建设中,烈日下,那里的工人们工作也很辛苦。本期的“夏日送关爱”新闻行动,记者要给那里的施工人员们送去一份关爱。

  施工现场,30多位工人正冒着烈日进行三店塘大桥的桩基施工,记者看到一位电焊工师傅正在全神贯注地工作,浑身衣服都湿透了。这位电焊工师傅名叫王为军,今年46岁,来自湖南张家界,做电焊工已经20多年了,他说,这20多年来他参与过很多大型的工程项目,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烧电焊的时候,溅出来的铁水温度很高,为了防止伤到脚和鞋子,他总是穿着长袖长裤。

  王为军说,现在天气热,温度高,他们电焊工在工作时的出汗量非常大。因为汗出得多,水也就喝得多。但是出汗后,身上湿哒哒的,非常难受,所以一天也要冲好几次凉。

  工作虽然辛苦,但王为军说这是应该的。为了感谢这些工人们冒着烈日工作,记者和嘉善百姓缘大药房的志愿者们把一份清凉送给了他们。

  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最近天气炎热,他们除了要保障工程的质量和进度,也对安全施工和工人的防暑降温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在高温时段,调整了作息时间,早上起早,下午晚出工。一旦发现有人不舒服马上停工,确保安全作业。

  据了解,兴善公路(魏塘—干窑段)工程,总长度是5.25公里,共有桥梁7座,其中大桥两座。总投资2.8个亿,是目前为止我县自己审批监管的最大的一个公路施工项目,工程自今年4月26日正式开工,项目工期为24个月,预计将在2019年的4月份基本建成后通车。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张凯毓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