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西塘古镇景区一月关停28家酒吧
 2017年08月07日 09:47:48 嘉善新闻网
  

  8月4日晚,随着位于西塘镇建新路和烧香港片区的16家酒吧被贴上封条,宣布关停,西塘古镇景区酒吧行业整治的第二次行动正式“收官”。

  西塘原本是静谧的古镇,如今,流彩四溢的酒吧一条街把西塘的热闹与安静结合得分外有特色。每当华灯初上,西塘酒吧一条街便热闹起来。然而,近年来,随着商业利益驱使,数量猛增的酒吧也引来消防隐患、噪音污染、食品安全等各种诟病。为进一步提升西塘旅游市场形象,规范西塘旅游产业秩序,今年以来,我县消防、市场监督管理、文化、旅管委、行政执法、环保等部门联合执法,深入开展了酒吧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据了解,西塘镇现有酒吧经营户85家,相关部门前期对全镇酒吧经营户逐户走访,一户一档建立档案,各职能部门检查组密切配合,各司其职,结合本部门职责职能对酒吧进行检查整治,全面摸排证照持有、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日常经营、噪音控制等方面有关情况,排查无证无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噪音控制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并于7月8日启动了第一次整治行动,12家酒吧因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等方面存在隐患而被关停。

  下一步,西塘镇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检查行动,对排摸出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进,督促整改并进行验收,对拒不整改、安全隐患突出的酒吧依法坚决予以查处取缔,督促倒逼酒吧整治提升,进一步规范西塘酒吧行业经营管理,确保群众消费安全。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钟水梅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