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睡前未关好门窗 引来猥亵男
 2017年08月07日 16:16:11 嘉善新闻网
  

  夏天,在农村,很多人喜欢晚上开窗睡觉,自然风吹着比较舒服。但是,这样的习惯也会带来安全隐患。家住大云镇洋桥村的一位女士日前向大云派出所报案,说自己晚上在家里睡觉的时候,被一个男人掐着脖子给猥亵了。接到报警后,派出所通过视频监控和侦查排摸,最后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聂某。

  目前,聂某因强制猥亵罪已被公安机关强制拘留。聂某被抓获后也交代了犯罪事实,同时还交代了去年10月份和今年3月份犯下的另两起猥亵案件,其中有一起聂某在实施猥亵的时候,被害人的老公和小孩就睡在旁边。之后,被害人看见他时,他就赶快逃了。

  民警介绍说,第一起他进入租房之后躺在了女的边上,摸了一下,被女的发现就跑了。第二起也是一样,摸一下被发现就跑了的。第三起他进去之后,对这名女子进行猥亵时被发现,女子大叫之后,他使用掐脖的暴力手段,叫她不要叫了,之后还要继续进行猥亵。

  据了解,聂某今年34岁,四川人,去年3月份来嘉善打工。聂某平时给人的印象是内向老实,跟老婆孩子一起生活,平时跟老婆的感情还不错。聂某交代,去年夏天开始,他晚上经常睡不着,就出来逛。

  聂某说,夏天的时候,自己经常是凌晨出去转悠,一般都是两三个小时,老婆也不知道他出去干什么。

  聂某说,除了对妇女进行猥亵,其他违法的事情他都没做,每次猥亵的时间也不长。

  多次干坏事之后,聂某最终又是怎么被抓的呢?民警说,那是因为这个聂某走路有特征,他的步态外八字,他的手甩得幅度非常大。之后,民警在小区里守了好几个晚上进行观察后,最终将聂某抓获了。他也承认并交代了这三起事件。

  由于法律意识淡薄,聂某直到被抓,也不认为自己的行为是犯罪。采访中,聂某也表示,现在很后悔。

  民警说,这几起猥亵案,被害人都存在睡觉没有关好门窗,安全意识薄弱的问题。民警也希望,广大市民在晚上睡觉之前,一定要记得把门窗关上,在入睡之前,要检查一遍门窗是否关上,特别是单身女子一个人独住的,更加要注意这方面的问题。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熊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