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震后 我县四川籍新居民心系远方家人
 2017年08月09日 17:16:44 嘉善新闻网
  

  四川的地震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在嘉善,有很多四川籍新居民,地震发生后,他们也一直心系着远在四川的家人,我们也通过电话采访了几位在我县工作的四川籍新居民。

  代先生是四川省金川县人,目前在我县一家汽配公司工作,他说,地震发生后就马上联系家人,确认安全情况。

  代先生说,他们家离九寨沟有300多公里,当时地震时,感觉到房子只是轻微晃动,他们那边的建筑都是石墙,比较结实,抗震能力比较强。他昨天打了家住九寨沟的亲戚,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没打通。后来和妹妹联系上,说是那边停电了,手机也没电了。

  四川省茂县的徐女士是我县一家超市的员工,地震发生前,她正好在老家探亲,现在,还没有回嘉善。徐女士说,地震发生时,虽然房子没什么事情,但是当时摇晃还是比较厉害的。家人都没事,广播里通知地震了,让大家注意安全。

  据了解,目前全县登记在册的四川阿坝州籍的新居民共有35人,主要居住在我县罗星、魏塘两个街道。这里我们也为这些四川籍新居民在老家的家人们祈福,祝愿他们一切平安!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黄凯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