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罚单“穿越时空” 原来虚惊一场
 2017年08月10日 17:18:27 嘉善新闻网
  

  近日,市民陈先生给我们来电反映,他在处理车辆违章罚单时被告知,还有一张2007年的罚单没有处理。这让他很纳闷,自己的车是2013年才上的牌,怎么会有2007年的罚单呢?

  陈先生说,2013年,他由于工作需要,买了一辆东风牌大货车,自己搞运输。车子和牌照都是新的,是通过正规途径购买办理的。近日,他收到短信说有违章未处理,违章地点都是在上海。 陈先生说,自己平时运货的确经常去上海,也没多想,前几天就去上海朱泾交警大队处理违章罚单,结果,一位工作人员告知他,还有一张2007年的罚单未处理,违章地点在上海金桥,这让他感到很纳闷,因为那里自己车子还没有买。

  当天,由于陈先生有事急着回来,当时也没有多问,但是心里一直有疑惑。对此,记者也来到县交警大队帮他查询了相关违章信息。工作人员表示,陈先生的车是大货车,上的是黄牌,而有一辆跟陈先生的车牌号码相同的蓝牌小型汽车,确实有一张2007年的交通违章罚单未处理。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使用的是全国统一的查询系统,显示出来的信息应该都是一样的,现在电脑里未显示有2007年的这张罚单,陈先生就不必担心。工作人员还表示,可能是当时帮陈先生查询的工作人员,在选择车辆类型这一栏里未选择货车,才会把相同车牌号码的车辆违章信息都显示出来告诉了陈先生。

  编后话:真是虚惊一场,要说这位朱泾交警队的工作人员也真是太大意了,人家陈先生的明明是大货车,你却把一辆小型车的罚单告知他,弄得陈先生这几天是一直心神不宁。现在好了,陈先生总算可以放心了。另外,也希望那辆小型车的车主早点去把那张罚单给处理了,都10年了,不管那辆车还在不在,该你的罚单还是得你来处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