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喷泉事故后续:具体赔偿事宜还需协商
 2017年08月10日 17:18:27 嘉善新闻网
  

  上周,我们报道了市民江先生的女儿在景辰大厦门前的景观喷泉嬉水时,不慎被喷泉喷伤下体。事过多日,这件事的后续处理情况怎么样了呢?记者也再次找到了景辰实业公司和江先生了解了情况。

  记者了解到,这件事发生之后,景辰公司愿意对江先生女儿进行经济赔偿,不过,由于孩子的伤情还需复查确认,所以具体的赔偿事宜还没有落实。据了解,为了防止事故的再次发生,景辰公司方面已经对喷泉进行了处理,主要是对中间压力最高一处的喷泉进行了护栏的保护。高度是一米一,夹缝小孩是钻不过去。接下去,他们还准备在附近做几个警示牌。

  采访中,景辰公司方面表示,尽管他们公司对喷泉进行了处理,但是仍需要广大市民的配合。对此,记者也再一次来到了现场,发现,这次的伤害事件似乎对市民们影响不大。

  喷泉事故后续:市民玩水热情依旧不减

  晚上七点,记者来到现场,这里的喷泉已再次运作,喷泉外围有很多家长,里面则是有很多小朋友在嬉戏。

  现场,记者发现其中一些孩子在玩水时会拿手或脚堵泉眼,也有的光着身子穿着拖鞋在满是水的地上跑来跑去的,甚至还有在地上爬的。对此,周围家长表示,只要自己在一旁看着,还是没问题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很多家长尽管知道这喷泉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但还是任由孩子玩耍。记者在网上查询了相关资料,发现这类电子喷泉主要存在两个隐患,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视。

  电子喷泉有隐患家长要注意首先,喷泉存在漏电的风险。一旦电线漏电,喷泉水便会带电,从而引发安全事故。其次,也就是我们之前报道的事件。喷泉的喷出的水柱具有一定的伤人力量。喷泉的水柱越粗,高度越高,冲击力就越强,危险程度也相应增高。之前我们报道的江先生的女儿就是被这里的喷泉中最高水柱给打伤的。

  编后话:责任单位做了隔离措施,但是并不表示市民就可以任由孩子在喷泉内玩耍,隐患依旧是存在的,何况景观喷泉的作用可不是用来玩水的,观赏才是真正的用途,所以这里我们再一次提醒广大市民,看好自己的孩子,切勿在景观喷泉内玩耍。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黄凯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