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洋学生来到我县校园互动交流
 2017年08月10日 17:18:27 嘉善新闻网
  

  暑假期间,很多学生都会参加各种各样的夏令营活动,以开阔眼界增强个人能力,有的学生还会出国感受学习异国的氛围,这个暑假,我县泗洲中学的学生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和外国学生互动交流的机会,日前,一群来自加拿大的学生来到我县泗洲中学互动学习交流。

  在泗洲中学图书馆,13名来自加拿大的学生正在书法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汉字书法,这些学生来自加拿大多所大学,他们中很多人是第一次出国,也是第一次来中国。

  加拿大学生们在一笔一划认真地临摹着汉字,嘉善泗洲中学的学生们在旁边做起了指导。

  记者了解到,在这13位加拿大学生中,有一位名叫白林辰的华裔出生于北京,小学三年级时和父母移民去了加拿大,这次能回中国参加这样的两国学习交流活动,也觉得很开心。

  泗洲中学的学生们教加拿大学生们中国书法、中国围棋,而加拿大学生则用新颖生动的方式帮助泗洲中学的学生提高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两国学生在深入地交流中逐渐增进了对各自的了解和友谊。

  据了解,此次13名加拿大学生来到我县,是由杭州师范大学和加拿大教育部门共同组织的,他们8月3日来到嘉善后,在泗洲中学进行为期一周的英语教学志愿服务,此外,他们还游览了西塘古镇和歌斐颂巧克力小镇,并住在我县本地学生家中体验了生活。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张凯毓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