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中等专业学校在全国电子制作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2017年08月11日 10:34:04 嘉善新闻网
  

  8月4日~9日“奕阳杯”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竞标赛在嘉兴举行,本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无线电运动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比赛共设科技创新、电路创新、模拟机器人、智能寻轨器、遥控编码探雷、太空探测器6个大项。有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东、山东、天津等15个省、直辖市113支队伍共1250人参加。

  嘉善中等专业学校共选派了1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全国锦标赛,经过激烈角逐,该校选手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在寻迹小车项目获得全国第一名和第二名;太空探测器项目获得全国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科技创新项目获得全国第二名;机器人项目获得全国第六名。

  面对6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国赛佳绩,指导教师裘浙东十分感慨:“从3月份到8月份,我们几乎天天训练。欣慰的是学生肯吃苦、肯坚持。这次比赛压力大,但看到成绩,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永不放弃,坚持到底’是我们这支队伍最好的诠释。”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主任和嘉兴市相关领导都表扬了该校选手的优秀表现。据悉,全国电子制作锦标赛既是青少年技能水平的大比拼,也是对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检阅,更是学校师生交流切磋、共同提高的良好机会。嘉善中等专业学校在比赛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挑战,再次获得了骄人战绩,充分展现了学校卓有成效的专业技能成果。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杨蓓蓓 记者 鲍引欢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