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浙江省乡村文化礼堂文化服务支队嘉善大队在吴镇书画院正式成立
 2017年08月14日 10:21:42 嘉善新闻网
  

  近日,浙江美术馆流动美术馆走进文化大礼堂嘉善文化志愿服务培训班在吴镇书画院举办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后,举办了培训活动,并正式成立了浙江省乡村文化礼堂文化服务支队嘉善大队。

  此次浙江美术馆流动美术馆走进文化大礼堂嘉善文化志愿服务培训班为期两天,全县各镇(街道)的117名宣传文化员前来参加此次培训。来自浙江美术馆的老师们为宣传文化员们讲授了《乡村美育的意义和发展前景》《如何通过作品了解艺术家——浙江美术馆藏品赏析》《美术展览策展基础》《公共教育活动策划基础》等课程。

  培训中,浙江美术馆的老师与117名宣传文化员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谈,从中选出了10名优秀宣传文化员,并为他们颁发了志愿者聘书。今后,浙江美术馆将与这10名宣传文化员结对,共同助推浙江美术馆的文化礼堂推广展示活动。

  下一阶段,宣传文化员们将把浙江美术馆的馆藏品送进各自所在的乡村文化礼堂展示,并针对各自所在文化礼堂的具体情况和乡村文化的特色,配套展示自主策划美术体验活动,邀请当地村民参与,带领村民共同体验美术之乐,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和提升文化礼堂文化服务功能的作用。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鲍朦郁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