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浙江植保在线”APP 在我县推广使用
 2017年08月14日 10:21:42 嘉善新闻网
  

  “这个软件来得太及时了,直接可以通过手机跟专家交流解决种植难题。”……日前,浙江植保在线APP“下基层”活动走进西塘镇,县农经局联合西塘镇农技水利服务中心组织农户参加“浙江植保在线”APP演示培训,农户详细了解APP下载、安装和使用方法。“这个APP着实解决植保技术推广‘最后一公里’问题,为有需求的农户带去及时的技术指导。”西塘镇农技水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

  据悉,“浙江植保在线”手机APP由省植保检疫局与浙农控股集团共同开发,专门为广大农户和植保系统人员打造的手机应用软件,主要包括专家咨询、搜索答案、病虫情报、病虫害图库、政策快线和良药推荐等栏目。广大农业主体如遇到植保方面的问题,可以向专家进行咨询,也可以直接查找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太需要这样的软件了,我承包了上千亩的农田种植水稻,在水稻生长期间总是会遇到病虫害或者农作物生长不佳等问题,有了这个APP,通过手机能第一时间与专家一对一的对话,解决问题。”西塘镇礼庙村种粮大户沈正平说。

  记者从县农经局了解到,农户还可通过该软件及时接收和查看全省各地的病虫害预警信息,第一时间了解植保检疫方面的政策信息和行业资讯。手机用户可通过关注“浙江植保在线”微信公众号下载。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