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喷漆过的车子出现脱漆 车主有疑问
 2017年08月14日 17:20:24 嘉善新闻网
  

  市民施先生说,他的车子去年12月份发生一起单车事故,损坏严重。事后去4s店修理,换了新的前后保险杠,到了今年三、四月份,又一次去洗车的时候,前保险杠上的油漆竟然掉了一块,而后,在车身改色膜的时候,前后保险杠出现了大面积的脱落现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施先生告诉记者,前保险杠上一块黑块就是三、四月份洗车的时候脱落的,其他的都是改贴车身色膜的时候脱落的,最大的一块在车后保的转弯角,长有10厘米左右。去年年底他发生车祸后,前后保险杠的油漆都是到4S店喷涂的,对车子出现的掉漆现象,这是4s店的做工有问题,希望可以给予他相应的赔偿。

  4S店:经过了20多道工序不会有质量问题

  随后记者和施先生一起来到了这家4s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前,施先生车子的喷漆确实是他们这里做的,前后经过了20多道工序,应该不会出现质量问题,更不会出现洗车掉漆的现象。而且,客户也无法提供相应的证据。

  对于施先生提到的改贴车身色膜粘下来油漆,工作人员表示,这种现象并不能说明是他们做工有问题。

  4S店:油漆出现脱落要有证据否则不会补偿

  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施先生不能提供自己洗车时油漆出现脱落的证据,他们是不会进行补偿的。

  汽修店:工艺处理不当会引起油漆粘附不牢

  那么,对于施先生说的,更换的保险杠也有掉漆的现象,记者也咨询了其他的汽修店。

  采访中,多家汽车维修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上过底漆的保险杠,在上面漆时需要先对保险杠表面进行打磨,然后再上面漆。期间,如果打磨的工艺处理不当,就会引起油漆粘附不牢的现象。

  之后,记者还询问了多家汽修店和品牌4S店,工作人员都表示,不论是底漆没做,还是打磨工艺不到位,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导致汽车脱漆应当是喷漆过程中出了问题。

  随后,记者也电话联系了县消保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这件事,他们可以帮忙调解。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