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本周我县的天空被雷阵雨承包
 2017年08月14日 17:20:24 嘉善新闻网
  

  这段时间“高温”和“雨水”打起了游击战,昨晚也是雷声滚滚,有网友说,魏塘街道城东社区张家桥小区里因为昨晚的大风雷雨天气,小区里有脚手架都倒了,还好损失不大。很多市民包括网友也表示,这样的天气是不是意味着我县要告别高温天了呢?

  记者从县气象部门了解到,昨晚的那场雷雨给我县带来了很多降水,大通和大云的降水量达到了48.4毫米。

  闷热感有所缓和 夏天尚未“落市”

  县气象台气象预报员张诗琪介绍,虽然近期我县仍处于副热带高压边缘,但其很可能已经后继无力了,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未来一周,我县的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午后与夜里时有阵雨或雷雨发生,温度在27~33℃左右。

  要注意防范雷雨天气

  张诗琪也提醒,针对这样的雷雨天气,大家还是要多注意防范。在室外的话最好不要躲到树下;在室内要注意用电安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张凯毓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