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人行道上的这些坑是干啥用的?
 2017年08月15日 17:22:21 嘉善新闻网
  

  市民王先生说,靠近解放东路的一段路面上有很多坑,行人路过的时候有点危险,万一踩在里面容易摔跤。 记者来到王先生所说的现场,看到有十几个正方形的坑整齐排列着,每个间隔六、七米,人行道上还有很多沙土和施工的痕迹。记者看到,在这些坑的南北都有行道树,而这些坑与周围行道树的树池基本一致。

  城发公司:是预留的行道树池

  记者电话联系了县城发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环东路上的这些坑是他们预留出来种行道树的树池。之前环东路与解放东路交叉口附近有房子未拆除,由北往南的车道延伸到这个路口的时候突然变窄,随着拆迁力度的加大,后来这里阻碍交通的房子都拆除了,道路可以平直延伸了,因此树池所在的这段人行道也需要重建绿化。

  这位负责人说,目前人行道的施工已经完成,树池也基本弄好了,等到天气合适的时候就会种上行道树,眼下对于市民担心树池会造成安全隐患等问题,接下来会在树池附近设置警示标志。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