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后续报道:黄煜雯的录取通知书终于顺利送达
 2017年08月16日 16:35:32 嘉善新闻网
  

  昨天我们栏目报道了考生黄煜雯的高校录取通知书,因所留的地址和电话有问题而无法顺利送达的事情,黄煜雯的父亲在看到后,马上跟中国邮政EMS嘉善分公司进行了联系。

  中国邮政EMS嘉善分公司工作人员王超说,昨天他们接到黄煜雯父亲的电话后,紧急联系了中国邮政EMS浙江总公司,原先已退回到杭州的通知书重新送了过来,并安排好投递员今天上午进行投递。

  上午,记者也跟随投递员来到了梅园大酒店西饼屋,将通知书交给了黄煜雯父亲。黄煜雯父亲说,由于女儿高考后换了手机号码,所以错过了电话,通知书送不到这一点她真的没有想到。

  王超告诉记者,目前投递工作已接近尾声,在投递过程中,因为地址、电话出错导致无法投递的情况还是有的。今天有一份来自山西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无法送达至考生,考生的名字叫覃鹏,地址是天凝镇人民路,电话一直无法打通,目前他们还在联系考生及家长。

  王超说,投递员在送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时候,经常会碰到收件地址是考生父母的工作单位,但是收件人的姓名却是考生,再加上考生留的电话有问题,这样一来,势必会给投递工作增加难度,如果实在联系不到考生的话,只能将录取通知书退回到高校。

  工作人员也提醒,考生在填报志愿的时候,如果地址写的是父母所在公司单位的,应该备注一下父母名字。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