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货车高速公路上起火 警方迅速救援
 2017年08月17日 16:07:33 嘉善新闻网
  

  沪昆高速大云收费卡点日前发生一起货车起火事件,幸亏驾驶员和高速交警紧急应变,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在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事发当天晚上9点20分左右,一辆白色小货车由杭州方向开往沪昆高速大云收费卡点,当车辆行驶至距收费站数十米处时,驾驶员可能是发现了货物着火,把车停了下来,随后下车尝试灭火,但由于火势过大,司机只能解开固定货物的绳索试图将燃烧货物扔到地上。当时,民警也赶到了现场,上车协助货车司机,对车上剩余带有火苗的货物进行清空。

  省高速交警大云卡点大队民警倪聪巍介绍,当时由于火势越来越大,他们也采取了一系列紧急措施,将货物推到车下面以后,马上通知了119,然后对车道进行封道和预警。当时车子上面还有一点余火,民警用灭火器把车上的火灭了,地上的货物火势非常大,消防队员过来后才把火熄灭。

  据了解,货车司机姓周,河南人,当天正开车运输卷纸赶往上海,不料途中货物突然着火了,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除了货物,货车影响不大。

  高速交警表示,起火原因可能是装卸货物的时候有烟灰掉进去了,或者路上遇到了明火。由于这次的货车起火发生在收费站附近,且当时车速较慢,因此交警也能及时发现后进行救援。高速交警也提醒,今后驾驶员如遇到类似紧急情况,应立刻靠紧急通道停车,远离火源并报警,不要自行处理火情,以免发生意外。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