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我县4家企业角逐2017年度市长质量奖
 2017年08月18日 09:50:21 嘉善新闻网
  

  日前,嘉兴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发布2017年嘉兴市市长质量奖资格审查合格企业名单,我县的浙江裕华木业有限公司、浙江凯鸿物流有限公司、浙江嘉丰机电有限公司和嘉善鑫海精密铸件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成功入围。

  嘉兴市市长质量奖是嘉兴市政府对全市从事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企业或组织实施卓越绩效质量管理模式,并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高奖励。

  自今年4月份2017年度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县质监局以市长质量奖申报为契机,积极推动企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在认真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对有潜力的企业进行优中选优,确定重点培育对象,主动深入企业帮助指导做好质量基础工作,促进企业提升管理能力,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争创市长质量奖创造有利条件。同时,为企业提供市长质量奖申报、评审标准、操作实务等一对一指导服务,指导其正确填写申报书,把关申报材料,有效提高了申报成功。

  经过3个多月的企业申报、资格审查,我县4家企业取得了“角逐”市长质量奖的资格。

  来源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