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举办残疾人中国象棋比赛
 2017年08月18日 10:06:37 嘉善新闻网
  

   象棋——智慧的体操,至今仍为现代人所喜爱,是中华民族的“国粹”。为丰富和活跃基层残疾人的文化体育生活,拓展文化视野。近日,我县第七届“残疾人健身周”和第八个全国“肢残人活动日”系列活动之一——嘉善县残疾人中国象棋比赛在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全县各个镇(街道)的27名残疾人参加了比赛。大家齐聚一堂,享受文化娱乐活动带来的快乐。

  随着比赛的开始,选手们马上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之中,棋场如战场,他们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棋盘上的风云变幻,布阵点兵,运筹帷幄。有的步步谨慎,有的攻击如剑,有的从容挥洒。大家都激情满满,精力充沛。赛场上演着“楚汉争霸”,表面平静的双方看着都在深深的沉思中,其实内心早已在调动着“千军万马”。期间,虽然多数选手是抱着切磋切磋的心态,但比赛正式开始后,看得出,大家都是拼尽了全力,都想尽可能地去展示自己并投入了全部的热情。经过激烈的比赛,来自干窑镇的陆其根获得第一名,魏塘街道朱根华获得第二名,天凝镇张代云获得第三名,魏塘街道朱玉甫、大云镇林国杰和陶庄镇俞晓东分获第四~六名。 通过此次象棋比赛的开展,选手们不仅在比赛中提高了自身修养,而且还在比赛中获得了友谊,丰富了业余生活。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