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拔钉除障 拆违攻坚】魏塘:以铁的决心推进拆违 实现全域清零
 2017年08月18日 17:07:32 嘉善新闻网
  

  在全县违法建筑“百日攻坚”行动确定的29个重点区域中,魏塘街道涉及善西公路、320国道、里姚公路沿线180个点位、18万平方米的违建。违建点位数排全县第二,违建总面积排全县第一。截止目前,只有善西公路沿线76个点位的拆违工作基本完成,里姚公路和320国道沿线进展缓慢。那么,面对这样的局面,魏塘街道将如何攻坚,加快拆违进度呢?

  这几天,里姚公路沿线的嘉善鸿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已经启动了厂区内的违法建筑自拆工作。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500多平方米的违建彩钢棚被拆除。然而,该企业7579平方米的厂区建筑中,违建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

  里姚公路沿线共分布着118家企业,几乎大多数企业都存在违法建筑,有些企业违建面积甚至超过1万平方米。魏塘街道党委书记金敏耿告诉记者,整个里姚公路整治主要是在宏泽园区,初步统计有59个违建点,将近7万平方米。到目前为止拆了将近2万平方米。

  为加快推进拆违工作,魏塘街道按照区域划分,进行挂图作战、分组推进,里姚公路沿线就有两个工作组常驻。

  与此同时,针对重点区域内违建拆除缓慢的企业,街道采取分批约谈方式,加快推进。现场正在约谈的这家企业是嘉兴中集木业有限公司,目前企业内的小面积违建已经完成自拆,不过,面积最大的违建——成品仓库和吊机仓库,目前还没有拆除计划。

  记者了解到,目前,魏塘街道320国道沿线拆违工作也已经全面展开。

  【拆违承诺】

  金敏耿: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下,以铁的决心,铁的担当,来推进拆违工作,依次来实现我们全街道的全域清零。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周契 周频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