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市民:大风刮倒围墙 车子被砸坏
 2017年08月18日 17:07:00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反映,8月15日晚上,在县城罗星街道丰前新村北面的下塘街那里,一堵围墙被风吹倒了,还砸到了两辆车。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段围墙倒塌了10米左右,地上都是砖块、碎石,碎石中间还有车灯外壳的碎片。被砸的两辆车,分别是奇瑞轿车和别克轿车。

  奇瑞车车主宗先生说,他当时看到车子上满是砖石,经清理碎石后发现,车子前挡风玻璃都碎了,其他部位也多有损坏,损失估计在两万元左右。

  别克车车主的亲属陈先生说,他的别克轿车损失也很严重,整个车身除了左侧没有砸到,其他部位都有损伤,车顶天窗也砸坏了。

  陈先生告诉记者,丰前新村小区是个老小区,车位有限,一到晚上,很多车都会停在这个围墙下面,而这个墙周围也没有人说不让停车。

  记者了解到,目前,这片区域的拆迁工作是由县城投集团征收服务中心负责。奇瑞车车主宗先生说,为了这件事,他也专门找了对方去协商。对方表示,因为是自来水厂在这边施工的时候造成地面下沉而发生塌陷,所以应该找他们协商。而自来水厂的负责人说,这个墙的主体是属于征收服务中心,如果要找自来水厂的话,应该由征收服务中心去找自来水厂。

  记者了解情况遭遇阻挠

  随后,我们跟随宗先生一起来到县城投集团征收服务中心卖鱼桥—西城半岛房屋征收现场办公室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围墙的问题不是他们造成的,和他们无关。但在沟通过程中,工作人员极力阻挠采访,不仅将记者推出办公室,甚至还抢夺摄像机。

  之后,车主跟自来水管道施工单位自行进行了协商。自来水管道施工方负责人表示,这一次刮大风,倒塌围墙位置正好在施工这块区域,他们也在积极处理这个事情,车主提出来走保险程序,保险剩下的部分他们会适当给予补偿。

  对于围墙损坏,这位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跟围墙所有人进行对接。

  编后话:最近我县雷雨天气还是比较多的,这里也希望大家停车的时候尽量不要停在围墙和树下,以免造成损失。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