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干窑镇开展“三比三争三献”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2017年08月18日 17:11:34 嘉善新闻网
  

  8月17日,干窑镇召开“全省看嘉善、嘉善怎么干”主题大讨论暨干窑镇“三比三争三献”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镇班子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18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明敏主持,镇党委书记陆剑峰作动员讲话。

  陆剑峰指出,召开动员大会主要目的是贯彻车俊书记、许晴书记在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现场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县委、县政府开展“全省看嘉善、嘉善怎么干”主题大讨论活动的各项要求,全面部署我镇“三比三争三献”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凝聚共识,克难攻坚,迅速掀起精美干窑建设新高潮。

  就如何开展好主题大讨论活动,陆剑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主题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三比三争三献”主题大讨论活动是贯彻“全省看嘉善、嘉善怎么干”主题大讨论的具体实践,是助推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的实践指向,是加快干窑精美小镇建设的内在要求。二是要正视发展差距,认真落实主题大讨论活动的各项要求。要突出讨论的针对性,在大讨论基础上,梳理形成三张清单。领导干部要率先示范,主动参加到部门、条线以及各自联系村大讨论活动,找准问题短板,谋划思路举措。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及时通过各类媒体将好经验、好做法亮出来、晒出来。三要找准前进方向,全力确保主题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要将大讨论活动成果转化和运用到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全力打好环境整治决胜战、转型升级破袭战、民生幸福保卫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争先进位”的总目标。

  来源 干窑镇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