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偷桃被抓 行政拘留
 2017年08月21日 17:26:46 嘉善新闻网
  

  这段时间正是黄桃上市的季节,姚庄派出所民警近日接到多位农户报案称,自家桃园里的黄桃莫名其妙地少了,一开始,大家也没有太在意,但后来发现黄桃减少的速度还蛮快。于是,民警展开了调查。

  民警介绍,他们经过连日蹲点巡查,终于在8月14日晚上10点多,抓到了两个可疑男子。据了解,两位嫌疑人都30岁出头,河南人,平时有正当工作,他们不仅到偷了很多黄桃,还有梨,最终被警方行政拘留。

  民警表示,前两天,他们在姚庄北鹤村这边看见两个人形迹可疑的人,手中提着两个塑料袋,经盘查了解到,这两个人是从魏塘这边过来的,说这边的桃子比较好吃,所以来采摘了一点,后来他们在塑料袋中发现桃子和梨大概有二十多斤。

  桃农陆先生说,他们一开始也觉得奇怪,怎么桃子会无缘无故减少,后来从警方那里了解到,黄桃都是被小偷偷了,他们晚上作案时甚至还撬掉了果园的篱笆,大摇大摆走进去,专挑个头大的黄桃用蛇皮袋装起来带走。

  据了解,经过民警及镇村网格员的联合巡逻,除了抓到两位嫌疑男子之外,这几天还陆续抓到了好几个半夜偷黄桃的人。接下去,他们会加大巡查力度,防止桃户再受损失。

  编后话:大半夜的偷桃子,这几位老兄真是闲着没事干,要是嘴馋的话去水果店买不就行了么,大晚上的又是撬篱笆又是偷桃子,还是从魏塘赶到姚庄北鹤村去偷,有这些精力和时间上个夜班,不都赚回来了嘛,希望他们能吸取教训,以后可别再犯这种糊涂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