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银加善”品牌助推精品农业增效
 2017年08月23日 09:50:05 嘉善新闻网
  

  日前,记者从县供销社获悉,一号店特产中国嘉善馆这一电商平台今年黄桃销售同比去年增长25%,并且由于“银加善”精品农产品品牌的影响力,一号店特产中国嘉善馆还增加了北京广州的新客源。

  “去年开始,‘银加善’触电互联网,在原有一号店特产中国嘉善馆这一电商平台的基础上,又开设了天猫银加善旗舰店,同时不断吸纳我县各种优质招牌农产品,进一步做大做强‘银加善’品牌。”县供销社负责人介绍。

  为了进一步助推全县精品农业发展,县供销社与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职能,深入实施“银加善+”模式,着力提升“银加善”集体商标的覆盖率、竞争力、知名度和影响力,打响“银加善”这个全国首例区域性综合农产品集体商标品牌,“银加善”商标被许可农产品2016年销售额超过2亿元。

  去年,“银加善”品牌吸纳一名“新成员”——双孢蘑菇。作为“银加善”品牌产品,该农产品已经入驻一号店特产中国嘉善馆和天猫银加善旗舰店两大电商平台。负责品牌运营的嘉善新浙北食品配送中心有限公司表示,在黄桃销售旺季,“银加善”品牌黄桃在两大电商平台上吸引了6万多名顾客,销售了1万多公斤黄桃。除了黄桃,目前,“银加善”旗下共有杨庙雪菜、华神鳖等7大类、14个品种、80多个单品农产品,都陆续入驻两大电商平台。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秦梦婷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