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开学在即 学生族配镜人数增多
 2017年08月23日 17:01:54 嘉善新闻网
  

  除了因为近视问题去医院看眼科的学生人数增加之外,临近开学这几天,到眼镜店里配眼镜的学生也多了起来。

  上午,记者来到了眼镜店比较集中的县城亭桥路,看到很多店家都打出了暑期优惠的广告牌,很多都是打五折。

  在一家眼镜店里,记者碰到了一位家长带着马上要上小学三年级的女儿来配眼镜。这位家长告诉记者,女儿近视度数150度,平时学习压力也比较大,书看得比较多。

  除了学习压力大外,现在由于电子产品比较普及,特别是手机,最近几年智能手机普及之后,孩子配眼镜也小龄化了。

  一些店员告诉记者,马上开学了,过来配眼镜的学生也越来越多,主要集中在晚上和周末,这些时间段家长都比较空,都是带着孩子一起过来配镜。

  店员们说,一般情况下,学生随着年龄的增加,近视度数也会有所增加。现在过来给孩子配眼镜的家长一般会选择防蓝光的镜片,价位在400元到500元。

  编后话: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眼下很多学生都患有不同程度的近视眼,说明这窗户是到了需要好好保护保养的时候了,视力不好真心是不方便,希望各位家长和学生都要引起重视,保护视力要从小做起,请让孩子远离电子产品。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