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西塘户籍民警上门服务受村民称赞
 2017年08月24日 11:19:02 嘉善新闻网
  

  日前,西塘派出所户籍民警孙心儿和两名协警来到大舜村赵五姑家里,上门为她们现场办理户主变更确认手续。

  据了解,赵五姑与现任丈夫沈其林结婚5年了,想把沈其林的户口迁到自己家所在地,但因赵五姑户口本上的户主登记是其85岁的婆婆章文福,所以至今丈夫沈其林的户口一直无法落户到大舜。

  由于办理户主变更手续需要全部家人到场确认,可85岁高龄的婆婆常年卧病在床,这种状况根本不可能亲自去办理,赵五姑只好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向西塘派出所求助。

  了解情况后,户籍民警立即向所领导做了汇报,西塘派出所特事特办,及时安排户籍民警上门为身有残疾的群众现场办理了户主变更确认手续。现在,沈其林只需要拿着这个手续证明及相关证件就可以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了。5年的心病终于解除了,赵五姑一家人连声感谢。

  今年以来,西塘派出所把解决办户口难、办证难的问题作为践行“最多跑一次”提升服务质量的突破口,户籍民警立足岗位实际,坚持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对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残疾人,主动提供上门办理户口、拍摄二代居民身份证等服务,以真情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来源 西塘镇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