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僵尸车广告车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 市民觉得不合适
 2017年08月24日 16:46:29 嘉善新闻网
  

  有多位市民向我们反映,嘉善四中南侧的公共停车场里,有好几辆箱式货车是僵尸车一直停放在里面,这样占用公共资源实在是不应该,希望有关部门能来管一管。

  上午,记者来到这个停车场看到,在一侧角落里停放着三辆厢式运输车,看上去的确是较长时间没有开过了,车上的年检标志也是几年前的,有一辆车能打开车门,车内很多设备已经拆除。

  一位经常在这个停车场停车的车主说,这几辆车已经停放很长一段时间了,一些车还占了两个车位。

  记者根据车辆上留下的电话号码,也进行了电话联系。对方表示,车子已经转手两个多月了,现在车主是谁也不太清楚,但车子上应该有新车主的电话。

  经过一番找寻,记者终于看到了车主电话,并联系到了对方。对方表示会尽快把车停到能停放的地方。

  采访中,记者还发现一些广告宣传车辆,也在停车场里占了好多车位。现场,记者也遇到了几位广告宣传车的工作人员在对车辆做检查。广告宣传车的工作人员表示,车辆检查后,用不了的车就拖去修,修了再在附近找停车场,不能总是占用别人的公共停车位。

  编后话:前段时间,我县对县城各小区里、道路上的一些僵尸车开展了集中处理,就是因为这些僵尸车有碍市容环境,现在,这些公共停车场里的僵尸车也同样是影响了市容,又浪费了公共资源,这里,我们也希望车主能够真正引起重视,把僵尸车尽早处理掉,也希望管理部门能加大巡查,让公共停车场能真正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