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共1998名高考考生被高等院校录取
 2017年08月25日 14:49:02 嘉善新闻网
  

  近日,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新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全省2017年普通高校和单独考试招生共录取新生27.2万人,其中,我县共有1998名考生(含高职单考单招)被省内外多所高等院校录取,考生录取率较去年有明显提升。

  据了解,今年我县共有2079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其中1998名考生(含高职单考单招)被高等院校录取。县教育局考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2016年,我县高考报名人数2419人,共有2242人被各高等院校录取(含高职单考单招)。与去年相比,今年考生人数、录取人数均有不同程度减少,但考生录取率有明显提升。

  今年是我省新高考招生录取方案落地实施的第一年,高校招生录取流程有了很大变化:统招普通类录取不再分批次录取,按照考生高考总分(含政策加分)分三段填报志愿、分三段录取,实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等。与往年相比,今年我省高校招生录取过程中志愿填报率高、退档率低,既满足了考生个人规划,也满足了高校招生需求。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见习记者 刘波涛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