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刹车刹不住 追尾负全责
 2017年08月25日 16:24:00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十点多,我们接到市民爆料,说善江公路和台升路交界处那里发生一起四车连撞的交通事故,导致善江公路由北往南的交通拥堵异常,记者也马上赶到了现场。

  记者来到现场时,交警已经在调查处理这起事故了,事故车辆被移至路边,交通已基本恢复正常。 现场记者看到了三辆事故车,分别是黑色日产轿车、白色东风餐厨车和红色解放牌大货车。其中日产轿车损坏最为严重,车尾保险杠和后盖已经严重变形,相比之下,另两辆车没有太大损伤。交警介绍,事故车共有四辆,还有一辆蓝色的小型货车由于只是擦了点漆,车主已经先行开车离开了。

  交警告诉记者,是四辆车碰撞,最后一辆大货车追尾第二辆日产轿车,第二辆又追尾前面一辆小货车,追尾车在打方向的时候撞到了边上的一辆餐厨车。

  记者也找了当事司机了解了情况,解放牌大货车司机表示,当时他由北往南开过台升公司西北面这座立交桥的时候,刹车突然失灵,就撞上了前面的车子。餐厨车司机说,当时红灯,前面有车,大货车刹车刹不住,直接撞到了前面那辆车,方向打过来碰到他的反光镜,他的车伤得不是很厉害,两个反光镜坏掉了。

  交警表示,根据目前的调查情况来看,追尾的解放牌货车要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张凯毓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