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同欣幼儿园开园仪式暨2017嘉善县·学前教育未来发展国际论坛成功举行
 2017年08月28日 09:40:47 嘉善新闻网
  

  8月26日上午,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小博士艺术幼儿园嘉善同欣实验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县政协主席何全根等参加启动仪式。

  开园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在同欣幼儿园的美术创意室、国学课堂、音乐陶冶坊、生活实践室完成了不同项目的闯关活动体验。体验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还认真查看了幼儿园内的游乐设施、教室桌椅、食堂餐厅等基础设施的建设。

  据悉,作为嘉兴市同欣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小博士艺术幼儿园合作办学的一所民办幼儿园,同欣幼儿园充分依托杭州相关高校学前教育及英语、音乐、美术、体育教育方面的力量。

  近年来,随着新城区建设的加快,我县加快了学校布点,但教育资源不足的问题依然突出。同欣幼儿园作为新城区幼儿园的补充,是我县完善新城区基础设施配套,进一步加大调整优化学校布局力度,大力培育优质教育资源的体现。

  嘉善同欣幼儿园园长周王芳介绍,同欣幼儿园按照国家一类幼儿园标准建设,占地面积9395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约2500平方米,幼儿园还引进双语教育,力争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提供最优最好的环境。

  当天下午,我县举行了学前教育未来发展国际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学前教育的未来发展”,论坛邀请了加拿大蒙特利尔圣劳伦儿童中心资深教师芭芭拉、学前教育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武建芬和浙江省特技教师、杭州新华幼儿园园长杨蓉等十多位国内外学前教育专家,论坛就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对话。

  县教育局局长朱利军表示,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这些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始终坚持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次论坛是众多幼教专家对我县学前教育把脉问诊的大好机会,为我县学前教育在课程设置、特色打造等整体提升办园水平上出谋划策、开出良方,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县学前教育质量,推进学前教育国际化发展,推动中外教育界的合作与交流。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文   记者 胡凌翔/摄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