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西塘镇文化志愿者服务中队成立
 2017年08月28日 09:40:48 嘉善新闻网
  

   “我宣誓,将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尽己所能,帮助他人,弘扬传统,倡导文明,为美丽西塘建设贡献力量!”近日,来自西塘镇各村(社区)的百名文化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在西塘镇文化广场列队集合,宣告了西塘镇文化志愿者服务中队成立。现场,观众们还欣赏了江西省上高县文工团带来的大型歌舞演出。

  西塘镇文化站负责人表示,希望文化志愿者坚持以人为本,以群众对优秀精神文化的迫切需要作为志愿服务的着眼点和立足点,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文化服务。

  据了解,西塘镇文化志愿者服务中队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秉承“自愿参与、义务工作、提升自我、服务社会”的宗旨,不断拓宽文化社会化工作思路,创新文化工作服务方式,深入社区、农村、企业、家庭及社会各行业,发挥志愿者服务的专业优势,承担公共文化服务的宣传、推广工作,积极开展公益性文化讲座、艺术培训与辅导,参与群众性或公益性文化活动演出、服务,协助公益性文化活动的策划和组织等公益性文化服务。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