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开发区(惠民街道)举行妇联执委专题培训
 2017年08月28日 09:40:48 嘉善新闻网
  

  随着“会改联”工作的顺利结束,县开发区(惠民街道)104名妇联执委全部“走马上任”。近日,县开发区(惠民街道)举行第一届村(社区)妇联执委专题培训,加强妇联执委会的自身建设,提升执委履职能力。

  县妇联副主席王丽君作了题为“如何做好村(社区)妇联工作”的专题辅导。王丽君结合妇联重点工作,围绕妇联工作业务知识、“会改联”现状以及妇联执委如何发挥作用三个方面展开,强调在工作中要注重团队作用的发挥以及结合本村(社区)的特色与优势打造项目化、品牌化的工作。培训现场,惠通村妇联主席潘丽红结合自身妇联工作经历,分享了妇联工作的心得体会:“平时要多走多看多学,要吃得了亏,沉得住气,干得了事。”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各执委清楚认识到妇联执委的角色定位、工作意义和具体要求。”县开发区(惠民街道)妇联相关人员介绍,各执委是基层妇联工作的中坚力量,应当站在全区(街道)大局谋划妇女工作,以务实、扎实的工作标准,主动履职,在联系和服务妇女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助推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俞萍   记者 赵莉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