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最新信息
8月 关爱“小候鸟” 快乐过暑假
2017年08月28日 10:26:00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8月16日,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带领魏中小学的10多位学生们走进嘉善广电台,参观广电陈列室,并体验了衍纸画的制作过程。

  在广电陈列室,嘉善广电台总编室的顾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广电发展史,从老旧的电视机、收音机到现在的数字化播出,志愿者和学生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很多学生都是第一次见到放磁带的收音机,几个小脑袋围在旁边非常好奇。

  参观结束后,志愿者和学生一对一进行了衍纸画体验,你卷我贴,大家合作密切。

 

本次活动费用:衍纸画140元,水果40元。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