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情定“七夕” 30对新人参加中式集体婚礼
 2017年08月28日 17:09:36 嘉善新闻网
  

  2017“甜蜜小镇·爱情花园浪漫七夕·情定大云”嘉善县七夕传统情人节集体婚礼,昨天在大云云澜湾小镇举行,30对新人身着中式婚服,向对方许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盟约。

  上午9点多,一对对新人伴随着浪漫的音乐,缓缓步入婚礼现场。新娘顶着红盖头,在新郎红绸的牵引下,踏上红地毯,缓步登上婚礼台。

  现场,婚庆装饰虽然简单,但也非常喜庆,体现了古朴、庄重的婚礼氛围的同时,也让新人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婚俗的文化魅力。

  主办方还邀请到了大云镇6对金婚夫妇讲述了他们的幸福之路,并向在场的新人们传授家庭和睦的秘诀,还给新人们送上了亲手书写的家风家训。

  据了解,今年的集体婚礼活动是大云镇连续第二年举办,参加集体婚礼的30对新人来自我县各行各业,前期通过自愿报名参加活动,除了中式婚礼仪式以外,活动还包括新人集体婚宴、挂同心锁,制作巧克力等环节。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