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第十三届全运会开赛 有四位嘉善籍运动员参加
 2017年08月28日 17:09:37 嘉善新闻网
  

  第十三届全运会已经在天津开赛,记者了解到,这次的全运会,有四名嘉善籍队员参加,分别是吴聪,郑小龙,李洋洋和王凡。其中吴聪,郑小龙是代表浙江队参加赛艇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李洋洋代表浙江队参加赛艇女子四人单桨无舵手比赛。而王凡,这位曾是嘉善有史以来除残奥会以外,首位参加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运动员,也是嘉兴市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唯一一位运动员,这次是代表浙江参加沙滩排球比赛。

  记者从第十三届全运会官网中查询到,吴聪,郑小龙参加的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复赛已经结束,浙江队在复赛中拿到了2分53秒40排名第二的好成绩,与第一名山东队相差不到两秒。两天之后,也就是8月30日中午11点28分,这两名选手将代表浙江队参加最后的决赛。

  吴聪说,这次他还参加了男子双人单桨无舵手比赛,以半决赛A/B 1组第五名的成绩出线参加明天的决赛。吴聪和郑小龙是一对老搭档,四年前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上,他们一起参加了男子2000米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他们所在的浙江队在最后关头成功超越江苏队,最终以5分37秒21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在上一届全运会上,代表浙江队参加女子2000米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最终摘得铜牌的李洋洋,这次参加的是女子四人单桨无舵手。决赛在今天中午结束,李洋洋所在的浙江队获得了第五名,无缘奖牌。

  据了解,运动员王凡所参加的运动沙滩排球今天是第一个比赛日,第一场小组赛,王凡和山东队队员组成联队以2:0轻取福建队。相信这次的全运会,王凡也能获得一个不错的名次。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