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妇联“七夕”为大龄单身青年搭鹊桥
 2017年08月29日 10:38:09 嘉善新闻网
  

  8月27日下午,县城体育路上的一家咖啡桌游店装扮得分外温馨,门口搭起了喜气的鲜花气门,室内彩带飞扬花灯四射,就连空气里都弥漫着甜蜜浪漫的味道。原来,县妇联主办的第四届“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交友会正在这里举行,50多名青年男女参加了聚会。

  下午2时,活动准时开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青年们跳起热身的舞步,逐步放松了紧张的情绪。随后,在寻找“另一半”、男女搭档做手链、分组交流等互动活动环节,年轻人释放出特有的活泼与热情,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在最后的表白环节,刚刚相识的男女生勇敢地上台表白了喜爱之情,并进行现场牵手。也有羞涩的男生在活动结束后,默默地等着心仪对象结伴回家。更有好多人悄悄向主办方打听“那个人”的有关情况,表示有机会再作进一步交流。

  随着网络的发展,“低头族”越来越多,他们在低头玩手机的同时却放弃了对面的风景,“剩女”“剩男”已成为很多家庭的心病。据了解,县妇联从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期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旨在帮助解决大龄青年的婚恋问题,为广大家庭增加幸福指数,同时也为留住本县引进的外来人才出一份力。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孙羡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