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天降暴雨 我县多处地方瞬间积水严重
 2017年08月29日 16:56:00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下午我县下了一场暴雨。1点25分,县气象台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这场暴雨让我县很多地方一时积水严重。

  记者也联系了县气象台,了解到,今天下午1点左右,我县开始下雨,雨量逐渐加大为暴雨,主要集中在我县南部以罗星街道为主的新城区,以及干窑,洪溪,大云等地。一小时降水量在50mm左右,最高风力6级。

  出现这次强降水的原因是偏北风,东北风,偏东风三股气流汇合,出现了一条风速辐合带,由于我县垂直对流较弱,使得对流云团不易偏移从而短时间降水严重。

  据了解,接下去我县还会有雷阵雨天气,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减少出门,注意避雨避雷。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