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开学第一天 县城区部分路段出现拥堵
 2017年09月01日 16:54:28 嘉善新闻网
  

  县城谈公北路涵洞自从封道施工后,对我县部分路段的交通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早上7点,记者来到县交警大队监控大厅,查看了县城区整体交通情况。

  记者从监控中看到,7点多开始,县城环北路沿线就出现了出行高峰。民警介绍,自谈公路涵洞封道施工后,这里的交通压力就明显增加,加上开学第一天车辆出行时间集中,车流量比前几天大幅增大。

  县交警大队魏塘中队指导员沈宇峰说,今天车流量增加还有一个原因,是原本从惠民街道到长江路绕行的车主,由于那边在施工,今天车流也从平黎线走了。

  早上8点多,记者在监控大厅看到,我县城区拥堵的路段还有体育路解放路口到320国道口,这里也排起了长队,短短300多米的路段要行驶10多分钟。

  据了解,今天一早,交警部门通过前期的预测,在重点路段加派了警力,指挥交通维持秩序。 县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在拥堵路段,一定要耐心等候,按规定道路行驶,不要加塞,不要随意变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徐子涵 帖海东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