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县水利局到我镇指导水利工程建设
 2017年09月04日 09:38:48 嘉善新闻网
  

  近日,县水利局局长朱军一行来到干窑镇,重点指导我镇水利工程建设情况,组织协调解决当前我镇水利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镇相关领导、水利站、施工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朱军一行听取当前我镇水利项目建设情况,主要是嘉善塘水系治理工程干窑市河部分的推进进度和当前存在的一些难题的汇报以及干窑市河形象建设的规划。

  最后,朱军就干窑市河下一步工程方案做了具体部署,他表示干窑市河是干窑的母亲河,干窑市河建设是干窑老百姓都十分关注的民生工程,工程各参建单位要结合干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抓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干窑市河的整治建设任务,为干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 干窑镇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