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任性”男子3月内两次酒驾在同地点被抓
 2017年09月05日 09:39:03 嘉善新闻网
  

  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在同一地点、驾驶同一辆车,被交警先后抓了两次,一次饮酒后驾车一次醉驾……驾驶员姜某可谓在酒驾的路上十分任性,在驾驶证暂扣期间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近日晚,交警大队里泽中队在魏塘街道朝阳路迎宾路路口处开展酒驾整治。19时25分许,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沿朝阳路由南向北行驶过来,民警在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有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民警随即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驾驶员姜某均无法出示,对其进行现场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后,结果显示为100毫克/100毫升,已经达到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进一步调查后,让民警大吃一惊,这次竟是姜某第二次酒驾,且两次酒驾被查处的地点都一样。

  据查,姜某于今年6月18日同样驾驶该小型普通客车在同一地点被里泽中队查获,当时呼气式酒精测试的结果为88毫克/100毫升。6月21日,经嘉兴市司法鉴定中心理化检验,在送检的姜某平血样中检出乙醇成分含量47毫克/100毫升,该数值达到了国家规定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7月1日,姜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处罚款18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没想到,姜某非但未吸取教训,反而变本加厉,置法律于不顾,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余振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