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建行嘉善支行员工积极参加嘉兴分行运动会
 2017年09月05日 11:16:46 嘉善新闻网
  

  9月2日,由建行嘉善支行30名员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建行嘉兴分行第八届职工运动会。运动员们经过前期的艰苦训练,在绿荫赛场上一展英姿,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第一、第二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该行员工不甘落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运动会,该行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集体意识、荣誉意识,参赛队员将运动会场上的竞争、拼搏精神传递给每名员工并将其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为促进支行业务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 建行嘉善支行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